就一个问题 桂林人有多少上过古南门的城墙?有机会一睹芳容你来不?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08 11:28:42 / 人气:

说起桂林靖江王府可以是有上千的历史,比起北京的故宫那都是略胜一筹。而古城区也一直处于保护中所有也不对外开放。
最近古城区也是修建出了一段区域供游客市民参观,不过从现场可以看到,所有砖石都是新。做工平整光滑并不是古城墙的应有的。
不过还是老城墙的物件,也不会开放让人上去。当然这样的开放自然不会是免费的午餐,据了解,外地游客要看看这里的新墙需要100元一个,桂林市民现场购票则是50元一个人,网上订票会少一些需要30元一人。
至于这个景色与票价值不值,就要看每个人的情况了。另外要特别提醒的是,目前城墙并不是长期开放,还玩了一个饥饿营销,会择期不固定时间的开放。所有要看城墙还要留意城墙开放时间哟。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