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筑牢公路“防汛墙” 已清理多处雨水井与边沟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9 11:50:18 / 人气:

本周,暴雨、强风将持续来袭,为确保管养公路汛期安全畅通,厦门市公路局翔安分局提前部署,全力筑牢公路“防汛墙”。
据了解,8月至今翔安公路部门共铺设人行道砖155平方米、修复沥青路面1250平方米、修复路肩盖板10米,通过路况安全检查,对影响公路安全的坑槽、裂缝等公路病害进行处治。此外,加强路肩、边坡、边沟、涵洞、桥梁日常养护和检查,及时疏通边沟、涵洞淤塞,确保排水畅通,8月至今共清理雨水井1830个、边沟26300米。
此外,翔安公路部门对存在安全风险的节点路段,及时采取完善警示引导标志等方式,消除汛期行车隐患。在应急抢险预案的完善与落实方面,翔安公路部门也不断强化,保证人员、机械、物资三到位。
责任编辑:柴韵纹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