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这么美,大白墙不再枯燥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5 13:23:58 / 人气:

 螺纹护墙板营造时尚感
  与壁纸乳胶漆相比,护墙板可以很好地与家居风格相融合,达到理想装饰效果。在我们的印象中,护墙板一般有罗马柱、金箔雕花等装饰元素,虽然散发着一股高贵的欧式古典风,但却不适合追求时尚年轻一族的审美观。那么,用简单大方的螺纹代替再好不过了。螺纹的材质丰富多样,有丝绒、石材、皮革、玻璃等,运用范围也相当广泛,比如墙面、桌椅、窗帘、吊柜、装饰品等等。“如果不想大白墙过于单一,螺纹护墙板不仅简单别致,而且还富有艺术气息,一定可以给你家带来时尚美感。”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梅州分公司设计总监胡其成说。
  螺纹家居注入韵律感
  橱柜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具之一,现在的消费者除了注重板材的实用性,还十分注重造型的美观度。如果将螺纹与铝饰面板融合在一起的话,不仅保留了铝饰面易清洗抗腐蚀的优点,又营造着一种韵律感。
  除了橱柜,所有我们可以想到的平整表面,比如皮质沙发、绒质座椅、布艺床头背都是螺纹很好的载体。想象在一个空间内,螺纹布艺床与不远处的窗帘互相呼应,既分离又有联系,旁边的床头桌椅也毫不逊色,统统换上了“螺纹”衣裳,让人忍不住在房间里多呆一会,彻底放松身心。
  (林丽妙)
责任编辑: 罗伟新
分享到:微信新浪微博QQ好友QQ空间
【打 印】【顶 部】【关 闭】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登录| 注册
>> 精彩图文
【美丽梅州摄影大赛】开学啦!新学期新希望
缤纷活动迎新 书声琅琅再起|开学啦!新学期新希望
程控电话:贷款买外国先进设备 梅州“杀”出通信建设“血路”
可产出30倍附加值!外来媳妇做足大埔柚产品深加工文章
个税法二审!赡养老人支出纳入专项附加扣除
广深港高铁9月23日全线开通 广州南到西九龙票价215元
古特雷斯望维和部队介入巴以冲突 美国或投否决票
18种抗癌药纳入2018年医保准入谈判范围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