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操场涂鸦墙成打卡圣地 学生们可以自由创作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1 13:44:08 / 人气:

最近,南宁市一所高中运动场的围墙火了,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绘画把普普通通的围墙装扮一新,天马行空、创意无限的画作,惹得网友赞叹。
  简洁有力的励志标语、活力四射的运动元素、备受欢迎的卡通形象……八十二面风格迥异的墙绘,最近成了同学们的拍照打卡的圣地,而它们的作者都是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的同学们,每个班负责一块区域,以班级文化为主题自由发挥。
  南宁三中的班级墙绘文化由来已久,雏形是南宁三中青山校区游泳池墙面的一排文化涂鸦墙,随后发展成为全校性的地板画和木板画大赛。为了让同学们创作的画作长期保留,学校因此把运动场的墙面腾出来给同学们自由发挥。
  南宁市第三中学五象校区政教处副主任胡颖毅表示:“涂鸦墙是班级凝聚力的集中体现,既承载着班级的文化,也承载着运动的元素,可以说是三中文化的沿袭和传承。”(来源:广西新闻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