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老城区将打造一段最美防洪墙 力争年底前完工开放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5 19:13:25 / 人气:

新闻回顾:日前,有大砻坊居民向记者反映,大砻坊的小区居民都喜欢晚饭后上防洪墙散散步,看看青弋江的水。但家门口这段防洪墙的加固改造工程进度较慢,居民们迫切希望相关部门加快施工进度。
最新进展:记者14日从芜湖市水务局获悉,芜湖市水务局将全面接管青弋江北岸中江桥——袁泽桥东段防洪墙改造工程。“好事多磨”,值得大砻坊老城区居民期待的是,市水务局方面透露:青弋江北岸中江桥——袁泽桥东段,全长3230米的防洪墙改造将按照“古城延伸段”的定位,打造成目前芜湖最美的一段防洪墙。
14日,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之前由于种种原因,此段防洪墙改造进度将提交给市规委会审定,同时启动施工招标,待主体工程验收合格后,景观施工队就立即进场,力争今年12月底前完工开放。”这位负责人还强调,“按照市领导的指示,这段防洪墙离芜湖古城景区较近,将按照古城延伸段来打造,平台宽度从原来的2米拓宽为5米,增加休闲设施,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档次,有望成为芜湖最漂亮最有特色的一段防洪墙。”
采访中,一直高度关注系列报道的芜湖大砻坊老城区居民表示:“但愿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期盼此段防洪墙的惊艳亮相。”(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