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背景墙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背景墙概念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9 11:05:01 / 人气:

5D技术是一种新型的技术形式,开始在电影里有应用,后来逐渐应用于各个行业,在家庭装修中被应用于做背景墙的比较多见。而为了让背景墙更加美观大方,我们将5D技术与浮雕技术相结合,推出了5D浮雕背景墙。


  5D浮雕背景墙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背景墙概念,同时赋予背景墙一个全新的高度,从洞察消费者精神的高层次需求出发,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产品强调以材料的质感为中心,将无限的创意元素融入之中,赋予以文化和艺术,为人们塑造一种健康、唯美、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采用粉碎的天然表石,添加活性炭、云母石结合特有的陶土做为黏合剂经过恒压高温多道工序精致而成。色彩丰富,简单大方,让客户做背景墙时有更多的可选择性,施工方便简单,装修效果高端大气上档次,杜绝传统背景墙色彩丰富造成消费者视觉疲劳。产品防水透气,防火阻燃、不退色,不粉化 不开裂、耐氧化、稳定性好,是传统背景墙的替代品,产品独特的性能不仅用于家庭的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卧室玄关等家庭装饰装修,同样也应广泛用于商务会所、星级酒店、夜总会ktv等防火要求较高的场所装饰装修。
  这样生产出来的背景墙安装简单、新颖时尚,既具有贵族皇家般大气高贵的气质,却没有贵族的娇贵,护理、清洁起来简单方便,因此在研发生产后就受到了广大装修者的喜爱。
我公司自2009年开始进入环保装饰材料行业(原生产出口三合板板材),公司竭力发展以诚信可靠为原则,以质量严格要求为基本,以售前售后完善的服务为准则,承蒙新老客的关照,现已规模强大。具备生产:竹木纤维集成墙板、配套线条、仿大理石UV板、石塑线条、电梯门套、3D定制画、生态木吊顶、生态木天花、生态木护墙板、生态木方木、木塑凉亭、木塑地板、花箱、景观椅、等市面流通材料先进能力。


我公司努力打造一体式供货厂商,提供更方便的购货条件,更优质的品控,更快的发货速度,更完善的售后体制。为广大客户解决烦恼,提供更好的利润空间为追求。
在服务到位的前提下,我们更愿意接受客户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改进,更好的吻合贴切市场需求,提供更省心,更可靠,更高效的购销渠道!
在这鱼龙混杂,只追求利润的市场中,我们妙彩坚守质量为先,可靠为主,竭力追求更长远的发展,而不是眼前的蝇头小利。
我公司位于中国物流之都、板材之乡,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公司秉承信誉*,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惠的产品,*的服务回馈客户和社会,欢迎您的合作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