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宿舍房间被姚迪曝光!环境简陋,床宽1米2墙纸大片脱落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03 09:13:42 / 人气:

中国女排前几天曝光了第二期集训的视频,网友们也是看到了化身为记分员的朱婷,近日,在宿舍里生活的朱婷也被曝光了,不过看到朱婷的房间后,网友也是直呼姚迪很心机,这又是为什么呢?
  

  左姚迪,右朱婷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姚迪曝光了一个视频,视频的内容主旨是拼乐高,不过不是她一个人拼,而是去往了朱婷的房间,因此朱婷的宿舍也是被展示在了大众面前。从画面来看朱婷的床就和大学宿舍的床一样宽,大概有个1米2,此外朱婷的宿舍看着也比较的简单甚至是简陋,床单是菊花格子蓝,墙纸也大片脱落了。然后在姚迪的要求下,朱婷也是和她一起拼起了乐高。
  

  看到这里,网友就给出了认为姚迪十分心机的理由,首先,从姚迪曝光的视频来看,朱婷本人的兴致并不是很高,再加上又是周末的休息时间,因此很多人认为,姚迪这是在打扰朱婷休息,毕竟老球迷都知道,朱婷只要有时间就会睡觉,是女排中的觉王。
  

  其次,姚迪非常的黏朱婷,上赛季朱婷去往天津队时,就有网友拍到,姚迪经常拉着朱婷逛商场看话剧,但是二人其实原本的交往就不多,因为在朱婷搭档二传时,姚迪并不是首选,虽然从一三年开始姚迪就被郎平挑中进入集训队,但是经过了8年的培养,她的二传能力还是让人担忧,比不上丁霞,因此她时刻拉着朱婷出镜,也是让网友不得不想的很多。
  那么在你看来,姚迪是真的想要蹭朱婷的热度吗?反正我觉得不太像是。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