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别再只会刷大白墙了,据说现在超流行高颜值的“半墙主义”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07 12:01:48 / 人气:

在我们的印象中,感觉家里墙面刷半墙颜色,仿佛是上个世纪80年的装修,特别是我们记忆中的学校墙面常常刷成这样。随着近年来装修风格改变,越来越多人开始在家里刷起半墙颜色,搭配上装饰品进行点缀,不仅看起来整洁,而且让家更有设计感。
今天给你分享家里刷半墙的经典设计案例,如果你喜欢刷半墙设计,可以借鉴参考哦。
一、客厅刷半墙漆
莫兰迪灰色搭配粉色半墙,再搭配上蓝色沙发和白色家具,整个客厅透露出一股粉嫩的气息,阳光又明媚。
刷上半墙的墙面,搭配凸出的腰线,整个客厅充满复古的味道,仿佛一下子回到上个世界的上海洋房家。
二、餐厅刷半墙漆
餐厅的小角落刷个半墙,让这个地方充满复古味道,实木中古家具搭配好看的地板拼花,优雅在这里喝茶很惬意。
三、卧室刷半墙漆
半墙多了一点跳跃,打破沉闷空间,让大脑可以更放松。
卧室里刷上半墙,正好装饰了床头位置,完全可以替代床头板的功能。
你也可以尝试上下半墙采用两种冷暖色调,一粉一蓝让人觉得跳跃又莫名和谐。
四、浴室刷半墙漆
水磨石半墙设计,搭配脏粉色的防水漆半墙,这个浴室真是爱了,好看的不行。
半墙铺设瓷砖,上半墙刷防水漆是目前浴室非常流行的半墙设计方案,整个空间不沉闷,上厕所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你也可以尝试上下半墙采用不同瓷砖,有冲突颜色的瓷砖搭配一起,也是高级的不行。
如果你不想刷 大白墙那么单调,真的可以考虑尝试半墙设计,让你家变得有艺术感,与众不同哦。欢迎关注我,定期分享装修干货知识。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