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0出场门将被轰世界波 纳堵墙又拿最佳!怎么安排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31 14:14:47 / 人气:

在门将位置上,皇马本赛季将拥有双保险。但考虑到这一位置的特殊性,两名顶级门将往往意味着恶性竞争和不够团结的更衣室。《阿斯报》如今在头条上指出,在纳瓦斯成为上赛季欧足联最佳门将之后,门将位置的竞争让皇马高层更头大了。
皇马0出场门将被轰世界波 纳堵墙又拿最佳!怎么安排
在本赛季前三场正式比赛中,纳瓦斯全都首发出场,哥斯达黎加人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本周末,皇马将会对阵莱加内斯。《阿斯报》指出,纳瓦斯将会继续首发出场。因为让上赛季最佳门将坐板凳,会直接导致很糟糕的媒体效应。
考虑到年龄问题,库尔图瓦显然才是皇马的未来。但问题在于,纳瓦斯绝对不会放弃。纳瓦斯早就明确指出,让他离开皇马的话,还不如让他去死。为了留队竞争主力位置,纳瓦斯主动拒绝在九月份为国家队踢热身赛,他要在洛佩特吉面前证明自己。为了继续出任皇马1号,纳瓦斯武装到了牙齿。
但《阿斯报》也指出,皇马迟早要解决门将问题,而且越早越好。库尔图瓦从来就不是省油的灯,如果长期坐板凳的话,不排除比利时人成为更衣室炸弹的可能性。在当年与切赫、米尼奥莱的竞争中,库尔图瓦都有过相当过火的言论。
皇马0出场门将被轰世界波 纳堵墙又拿最佳!怎么安排
对于库尔图瓦而言,他所要做的就是表现出比纳瓦斯更加出色的状态,这才能让皇马在不被抨击的情况下完成门将位置上的更新换代。不过在日常训练中,库尔图瓦似乎并没有体现出高出纳瓦斯一头的水准来。在昨天与维尼修斯的攻防演练中,库尔图瓦没能扑出巴西人禁区外的右脚远射。尽管库尔图瓦身高接近2米,但仍然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
责任编辑:刘頔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