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三九队规上墙!有条红线不能碰!要告恒大的律师都去哪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3 14:37:53 / 人气:

2019年,恒大俱乐部正式颁布了三九队规,并且颁布了实施办法,明确规定球员的 “九必须、九不准、九开除”。
而前不久于汉超违反了队规,遭到了处罚,被开除。这也让很多愤愤不平之士出来说话,不但包括所谓的“职业经理人”,而且还有好几名律师出来说话,表示恒大执行队规不合法,而且直接表示要替于汉超“伸张正义”,积极维权。但是于汉超出来以后,这些人都没了下文。
而恒大为了不给这些人口舌,也是直接将三九队规贴在了新基地的墙上,这比原来仅仅是文件形式更加直接,也就是说你如果不接受,也就别训练了,这条红线是不能碰的。实际在当今足球的环境下,恒大执行自己的三九队规,应该是值得大力提倡的。
众所周知中国职业足球水平低,那么俱乐部在在规范内部管理和球员行为准则方面,恒大俱乐部始的“严”字当先,有着特殊的意义,基本做到了奖惩分明。这种将队规贴在墙上的行为也证明,恒大并没有屈服一些所谓的“律师”们的控诉,也再次证明恒大更严格执行三九队规的决心。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