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日记丨指导美丽花墙示范带建设,打造洞头花园庭院升级版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5 10:01:27 / 人气:

近日,区妇联联合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组织技术指导专家组成员前往各街道(乡镇)的美丽花墙示范带开展入户指导工作。
区妇联一行对全区6条美丽花墙示范带所覆盖的村口、主次干道及房前屋后进行了仔细察看。
同时,深入农户家中,重点了解庭前院落改造情况,认真听取各条带上相关负责人介绍,就走访过程中发现的花卉品种不适、花墙结构设计单一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书面整改意见反馈。
为深化花园庭院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海岛景观品质,今年,我区部署开展百岛千户“一户一花墙”创建工作,目前创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下步,区妇联将通过“美丽花墙示范带”大比拼、创建交流会等形式,进一步发动广大家庭参与花墙创建,提升创建品质,助力海岛乡村振兴。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