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别贴墙纸了,它才是今年最流行的墙壁设计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4 13:20:40 / 人气:

装修别贴墙纸了,它才是今年最流行的墙壁设计,现在的装修材料越来越多了,而不同的人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不同的装修材料,比如说有的人喜欢瓷砖,有的人喜欢乳胶漆,而有些人喜欢壁纸,不同的材料装修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就拿壁纸来说,它不仅可以对墙面起到保护作用,而且壁纸装修出来的空间看上去更加温馨,不过壁纸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翘边的情况,而且受潮也会跟着发霉,所以朋友在装修的时候没有选择壁纸,而是用它来代替,效果非常好,全小区都纷纷来取经。
壁纸虽然很漂亮,装修效果温馨,但是时间久了容易出现翘边的情况,影响整体装修的美观度,到时候还需要来更换,而且一到梅雨季节,壁纸容易受潮发霉,出现斑点,到时候也会对身体健康也会产生影响,所以朋友在装修的时候用了无缝壁布来代替壁纸,无缝壁布这种产品是近年来出现的材料,它比壁纸效果更好,完全可以弥补壁纸带来的弊端。
首先这种材料表面是带有气孔的,就算到了梅雨季节,也不会出现受潮发霉的情况,因为湿气会通过气孔散发出去,如果脏了我们只需要用抹布,一擦就干净了,打理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同时这种无缝壁布使用久了也不会出现翘边的情况。
而且这种材料是整块铺贴的,也就是说没有缝隙,没有接痕,我们知道如果选择壁纸的话,再有经验的师傅,在贴壁纸的时候,有时候出现接痕的,而这种无缝壁布,我们就不用担心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因为它是整块布贴的,不会出现接痕的情况,也不会影响到家里的整体装修美观度。
从价格上来讲,这种无缝壁布的价格要比墙纸便宜,它的性价比很高,而且它不需要用到胶水,所以更加绿色环保,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