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私自打墙 公共区域何时恢复?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2 10:33:23 / 人气:

最近,花卉园兴隆街欣光松宿小区的业主们很心烦,因为周围一个商铺装修过程中,竟然打通了一堵墙!
据了解,这个正在装修的商铺准备经营网吧,本来装修挺正常的,可这个月12号,业主们却突然发现,商铺和小区内的一堵共用墙被打通了,共用墙的背后,是规划的社区活动室。
在共用墙被打通之后,业主们第一时间提醒了施工方,但施工方并没有理睬。业主们表示,小区本来是封闭式的,打通共用墙之后,外来人口可以随意进出小区,而更重要的是,网吧业主的做法,并没有征求他们的同意。
第1眼和630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业主们所说的这块区域,大约有13平方米左右,这里已经搭起了钢架,建起了阁楼,不少电线也裸露在外面;这片公共区域,网吧老板打算怎么处理呢?现场的施工人员表示,业主联系不上,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第1眼和630记者来到了物业管理处,重庆宾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渝北区房管局出示的图纸显示,这一块地是规划的社区文化站,现在成了这家网吧的消防通道了。
随后,物业公司与业主取得了联系,在多方协调下,网吧业主承诺,将在这个月24号完成整改,将墙体恢复原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责任编辑:wykaren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