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内衣墙”,女性在这里脱下内衣释放压力,却苦了男性司机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3 13:17:57 / 人气: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曾经网上就有人在自己的辞职申请书上写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人生短暂,我们的生活不应该只有工作只有挣钱,我们也需要去旅游去看看这个世界,去用心感受一下解放自己的心灵。因此在近些年来,根据数据显示中国出国旅游的人数在逐年递增,而未来这个数字还将继续扩大。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新西兰一个有趣的景点,那就是新西兰的“内衣墙”。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新西兰作为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不仅仅获得了全球最美国家的美誉,还被评为全球最清廉的国家,在2018年的全球幸福指数排行中,新西兰荣获第八,这可是一个相当好的成绩了。
新西兰作为全球最美丽的国家之一,它一共拥有14个国家公园、3个海洋公园、3项世界遗产,其中1项为双重遗产。其中“内衣墙”就在著名景点皇后镇里,这里曾经以淘金闻名于世,现在是钓鱼、滑冰、泛舟的好地方,而且这里还有许多中餐馆。内衣墙在这里也算是一大特色,放眼望去这里挂着各种各样女性的内衣,这些内衣都是来这里的女性自己脱下挂上去的。
曾经有几个女性在这里游玩,玩到高兴走前就把自己的内衣脱下来挂在上面,后来当地的女性把它当成一种宣泄压力的强,她们来到这里脱掉自己的内衣释放自己的压力,然后把自己的内衣留着这里,久而久之这里就形成了内衣墙。不过女性的这种举动可苦了男性司机,许多男性司机曾向政府反映要拆除这个内衣墙。
可能大家觉得这是满满的福利,为啥这些男司机还想着要拆除呢?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个内衣墙导致很多起交通事故,一些男性司机在行驶中忍不住的观看,导致注意力不集中除了车祸。而且还有一些游客来这里偷内衣,影响也不好。不过因为它的火热,在2015年时新西兰政府成立了乳腺癌慈善捐款项目,让这里变得更加有意义了,所以也就没人再提拆除的事情了。
如今的内衣墙往往会吸引游客前去一观,还有些外国女游客也会脱下自己的内衣挂上去,表示自己对于女性乳腺癌的一种关注支持。对于新西兰政府的做法你们觉得怎么样呢?这样大尺度的方法在国内有可能实行吗?说说你们的看法。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