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只能这么装,卫生间藏电视墙后面,精致又时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3 12:33:52 / 人气:

这套建筑面积67㎡的小户型二居室案例,虽然面积小好在设计敞亮,不仅有收纳,还把卫生间门给藏起来了。
房屋信息
面积:67㎡
户型:两居室
风格:北欧简约
报价:点我算一算
平面布置图
玄关
▲黑框玻璃隔断+拼花小瓷砖打造独立玄关形象,没有买大柜子,平时的鞋子不多基本随地而放,搭配换鞋凳,和墙面小镜子。
▲黑框磨砂玻璃隔断,透光不透视,保证了玄关的采光又保证了客厅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化解入户门直对卧室门的尴尬。
客厅
▲胖胖软软的蓝色布艺沙发造型好可爱,搭配灰地毯和白茶几,简单舒适。
▲电视背景墙设计比较高能,不仅带有一半的嵌入式收纳空间,还把卫生间藏在后面,借用电视墙原本的装饰线条掩盖,自然不违和。
厨房餐厅
▲客厅隔壁是餐厨空间,餐厅包含在厨房内,做饭吃饭的地方在一起,感觉也很不错。
▲青蓝色的橱柜门搭配原木色台面,自然舒适的形象深入眼底;隐藏式的柜门把手、实木台面、灰色大理石地砖,拉高整体颜值。
卧室
▲卧室定位了浪漫粉主色调,搭配白色的纱帘、床品,让人感觉非常优雅、精致。
▲磨砂玻璃推拉门搭配开放式的衣架,在卧室布置了一个独立衣帽间,方便平时拿取衣服,衣服堆放整齐不杂乱。
卫生间
▲电视背景墙后的卫生间,一路用白色六边形瓷砖铺贴,搭配粉色台上盆和小绿植,打造可爱清新形象。用浴缸来代替淋浴,方便泡澡消除疲劳,也提升生活质感。
来源:欧式装修风格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