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县75岁老人被困墙缝10余小时 救援人员破墙援救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2 10:33:52 / 人气:

 中国江西网讯 刘芳怡、记者曾灵报道:日前,于都县宽田乡马头村一名独居且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不慎被困墙缝,被困多时才被邻居发现并报警,情况非常危险,经过约1小时的努力,最终救援人员采用电钻破拆的方式将老人成功救出。
  据悉,8月20日9时30分,于都县公安局宽田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称马头村一名老人被卡在墙逢之间,非常危险。被困老人王某(女,75岁)一人在家独居且患有老年痴呆症,于8月19日不慎被困于20公分左右的墙缝中,直至8月20日上午被邻居发现后报警。
救援人员正在用电钻破拆墙体解救老人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首先尝试直接进入老人被困墙缝中,但因老人的脚和身子都被卡住,第一次尝试失败。时间就是生命,此时距离老人被困已有10余个小时,若不能尽快救出老人,后果不堪设想。综合考虑多方因素,救援人员决定采用电钻破拆的方式实施救援,在测量出老人身体位置后,大家小心翼翼的对墙体实施破拆。
  经过约1小时的努力,8月20日11时许,老人被成功救出,现场医护人员当场给她检查身体。
  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在家休息恢复中。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