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堪比世预赛!一墙之隔仍专车护送,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8 12:06:43 / 人气:


9月份,国足重新集结,在U23亚锦赛和亚运会后,中国足球接下来的重心就是2019年亚洲杯,亚洲杯意义重大,如果能取得好成绩,可以给低谷中的中国足球带来更多信心,另外,里皮团队或许也可以拿到续约合同,所以,国足提前几个月进入亚洲杯备战节奏,相应的备战规格都是最高级别的,这次西征热身就是最好的示范。
卡塔尔是国足西行的“驻地”,不仅仅是这次热身赛,也是为亚洲杯备战提前安排的,因为卡塔尔在气候等方面跟亚洲杯举办地阿联酋很像。这次热身赛,国足虽然没有包机前往卡塔尔,但也选择了商务舱,而国足下榻的酒店则真正体现了高规格,除了酒店软硬件设施一流外,酒店距离国足训练场仅一墙之隔。
意外的是,一墙之隔却仍有专门的大巴车接送国足训练往返,当然,主要是考虑当地气候炎热,是为了节省球员的体能,但有球迷提出了不同意见,既然一墙之隔,步行前往训练场是不是就可以当做训练前的准备活动呢?另外,酒店距离比赛场也只有200米的距离,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前前后后所有安排堪比世预赛。
从里皮重招核心老将到事无巨细的备战过程,看起来已经超越了热身赛性质,卡塔尔方面也相当配合,比赛安排在了著名的哈里发体育场,比赛全程将开启空调,另外,卡塔尔方面专门请了科威特裁判沙班执法本场比赛,助理裁判也都来自科威特,不管是国足还是卡塔尔,对待这场比赛都是高规格的态度,这不就是两队之前世预赛的翻版吗?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