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和小学一墙之隔 网友:叫卖声大过读书声咋办?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0 13:35:01 / 人气:

近期,一名天津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大江路小学和菜市场只有一墙之隔,“每天商贩和来往买菜闲逛的人扯着脖子讨价还价,杂乱的声音
超过了老师给孩子们上课的声音,也超过了朗朗读书声。

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月牙河街道办事处督促市场管理人员进行整改,按规定时间开市闭市,规范管理人员着装和商贩摆摊点位,加强闭市后的扫保,确保道路环境卫生秩序。当地表示,执法人员将加强市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有话想对天津市河北区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大江路小学和自发形成的菜市场只有一墙之隔,每天商贩大呼小叫的吆喝和来往买菜闲逛的人扯着脖子讨价还价,这杂乱声音的分贝肯定已经超过了老师给孩子们上课的声音,超过了朗朗读书声,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中上课,孩子们自然会分心走神。的确可以看见城管过来巡查,但他们只单纯盯着摊贩经营的时间,只会告诉商贩中午12点以后就收摊,至于是否扰民,他们好像漠不关心。孩子是每个家长的寄托,谁都不想因为外界环境在他们学习成长的路上有什么影响。书记,您能不能让商贩在大江路小学附近不要摆摊,其实离大江路附近就有一个乌江路封闭市场,去那买东西多方便啊,这个自发市场早就该取缔了,麻烦您给解决解决吧!拜托了!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区委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月牙河街道办事处已督促市场管理人员进行整改,按规定时间开市闭市,规范管理人员着装和商贩摆摊点位,加强闭市后的扫保,确保道路环境卫生秩序。执法人员加强市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网民留言】
王串场一号路迎福里是五几年的老旧伙单,煤气炉都在楼道。上个月街里和物业来人清理楼梯间杂物,本来挺好,谁知道刚清理完,又都摆出来了,一楼二楼的没用的大衣柜都放在了楼梯上,现在没人管越摆越多楼梯只能一个人通过,本来就是老旧小区一旦着火,楼上居民都跑不下去,反映给居委会,居委会让找街道,找到街道,街道让找物业,街道都没有物业的联系方式,推来推去没人管,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区委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核查,对迎福里小区纺机大院6门楼道内的堆物堆料进行了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网民留言】
尊敬的书记您好: 我是锦江南里五门居民,不知道是谁家装修拆除下来的垃圾堆放在我们单元门对面,已经很多天了,始终不见有人来清理,请书记安排一下有关部门赶紧过来清了吧,现在已经发现陆续已经有居民把生活垃圾也开始往那扔了!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区委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核实,对锦江南里小区5门对面的堆物堆料进行了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 锦江南里西1门附近停着两辆僵尸车,有好几年了,希望交管部门联系车主赶紧清走,谢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区委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因多方联系,工作人员均未联系上车主,已在两辆汽车上张贴了挪车通知,争取尽快将车挪走。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 锦江南里2门对面小屋门口门前搭铁架子,地面起台,占用公共用地,希望您安排尽快清理,谢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区委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8月份,执法人员对锦江南里2门对面的私搭乱盖进行了拆除,照片中的地面起台为私搭乱盖拆除后地面遗留物。下一步,月牙河街道办事处将对拆除后地面遗留物进行集中清理修复。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