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河区:药大社区居民共绘创卫文化墙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9 12:44:04 / 人气: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张晶 特约记者刘蓉)9月18日上午,沈河区五里河街道药大社区爱心大院特别热闹,大院里每栋居民楼的山墙边都围拢着居民,大家伙共同手绘一幅幅生动的创卫文化墙。
    现场,居民们聚精会神地忙碌着,有的特别“专业”:先用铅笔勾勒出大致轮廓,再用画笔蘸上颜料描绘自己心中酝酿好的画卷,那架势丝毫不亚于专业绘画师。辽宁大学的美术绘画志愿者也从旁辅导,帮助设计图样、颜料配色、参谋构图。
    在大家共同参与下,不一会工夫,数面文化墙的雏形就显现出来。
    年初以来,在社区点对点机关党支部党员、社区工作者和广大居民志愿者共同努力,爱心大院的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环境更整洁了,大家心里更舒坦了,一来二去居民们就萌生了手绘文化墙的想法。大院居民亲手绘制文化墙,共同参与大院的环境美化,没有比这更有意义的事儿了。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