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构筑无毒无诈城墙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6 08:07:41 / 人气:

雷州市禁毒、反诈工作督导组到该市教育局调研督导禁毒反诈工作,要求教育系统切实扛起责任,用心用情做好禁毒和反诈工作,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来影响整个社会,推动全民行动构筑无毒无诈城墙。
当天,雷州市禁毒、反诈工作督导组认真听取该市教育局有关领导作工作汇报,对教育系统的禁毒、反诈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和研讨。据了解,一直以来,该市教育局以创建“无毒校园”为目标,做细做实禁毒工作,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效应。但反诈工作重视不够,导致宣传教育不到位、涉诈案件突出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继续加强禁毒工作,全力巩固前阶段取得的成效,继续擦亮禁毒工作品牌,争取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强调,反诈骗工作任重而道远。教育系统要创新举措推动反诈宣传教育入心入脑;要注重创建“无诈校园”示范点,以点带面推进整个教育系统反诈工作深入开展;要与该市反诈中心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发挥教育界优势和特长,与该市反诈中心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推动反诈工作。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