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姑区:手绘文化墙成创城宣传新阵地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5 13:20:10 / 人气: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叶青)9月14日,皇姑区友谊社区凤凰山路和桔蔷社区阳山路的两面砖墙,在珠江五实验校与沈飞兰亭幼儿园的师生志愿者们的妙笔下,变成了漂亮的手绘墙、宣传创城的新阵地。
  连日来多云阴雨,为了尽快完成墙画,志愿者们从早上8点一直画到了晚上8点,连午餐都是蹲在路边解决的。他们挥舞画笔,将三台子地区常见的乱建现象、乱停现象、乱画现象等不文明行为用生动形象的卡通图案绘制出来,提示人们远离这些不文明行为,共同创造文明城市和美好家园。历时两天,两面墙体的绘画已经全部完成。
  连日来,皇姑区各个社区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手绘文化墙打造新阵地”的亮化工程中,传递了从自身做起拒绝“十乱”、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展示出人人参与创建,共建美丽沈阳的新风貌。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