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公安: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9 08:47:07 / 人气: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校园持续安全稳定,会宁公安在辖区内常态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工作,多举并措,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全面加强校园内部日常安全管理,着力提升校园安保队伍整体素质,严防无关人员和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进入校园。
加强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清理整治,特别是出租房、网吧等场所,切实落实动态管控措施,严防漏管失控形成现实危害。
不断优化上、下学重点时段和校园周边重要路段“高峰勤务”机制,增加巡逻密度和频次,切实发挥好“护学岗”护学助学的积极作用,及时发现、依法有效处置校园周边可能危害师生安全的苗头问题。
通过一系列“护校安园”行动,全面强化学校以及周边重点场所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使同学们了解更多法律知识,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