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柜子“整面墙”,连电视机都不要!这收纳设计绝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3 13:17:30 / 人气:

要说小户型装修的最大难题,还是要数储物空间了吧,又希望家里宽敞点,又必须充分利用空间进行收纳,想要兼顾真是不容易。今天这套七八十平的小户型二居室可以给想要打造强大储物空间的人借鉴一下。家里6个地方都做了柜子,客厅柜子“整面墙”,连电视机都不要了!这收纳设计真是绝了。常见的电视墙也化身为储物墙和幕布墙一体,娱乐实用两不误,真是太明智的装修了!晒晒
玄关柜分布在厨房门的两侧,这样能有一个视觉分割的效果。上中下式的柜子,连接天花板,底部却空出很多,这是为了方便扫地机器人摆放。中间的展示台方便设置了插座,进出门插电源会方便很多。上柜选择玻璃十字门,比封闭式的更透光,颜值也高,厨房放不下的杂物也可以放在上柜。下柜则多用来放置鞋子。
这样的客厅是不是很不同以往?白天看或许会觉得柜子多,但是拉上窗帘放下投影幕布,家庭影院的氛围就出来了,尤其是夜晚,客厅灯光与餐厅灯光结合,十分浪漫。柜体设计很有层次,开放式格子也很多,蓝色的柜门也减少了大片柜子带来的严肃感,让客厅柔和了不少。家里人不多,二人位的沙发能有更多留白。
餐厅和客厅分布在一个空间,为了让空间宽敞,餐桌选择靠墙摆放。考虑到实用性,也没有选择很小的餐桌,而是正常4-6人大小,尤其是长椅餐凳能更加灵活。皮质的坐垫也让原木餐桌多了一分高级。墙边有着代表品味的装饰画,吊顶处还有两盏几何形的自然光吊灯,柔和温暖。
厨房最重要的当然是干净卫生、易于打扫和方便做菜了。于是就做成了照片所呈现的那样,色彩由白色和蓝色组成,清浅的颜色不打眼看起来也整洁舒适。厨房面积不大,最合适的就是做成版开口长方形,三面分别起这些作用:灶台、流洗区和空白桌面。这样的布局非常方便煮夫主妇在其中穿行,一点也不会麻烦和耽误时间呢!
卧室大家乍一看肯定觉得面积不大,实际上本人喜欢这种大小刚好的卧室环境,让人满满的安全感,大家各取所需哈!床头柜和床是简简单单的原木材质,右边则是一整面分区大小样式不一的衣柜,储藏功能绝对是够了。担心实木地板又为卧室带来过多的“原木感”,床头背景墙就做成了浅蓝色,视觉效果很出彩。
这是卫生间的湿区。比较传统的玻璃推拉门起到了干湿分离的作用。墙壁瓷砖和地砖都是长方形块状,一个是白色一个是偏黄色,搭配起来非常舒服。作为湿区防滑垫一定不能少,安一个能给你的日常洗澡带来更多安全。我还在右侧窗户下放了个宜家篮,换洗衣服往里放别提多方便了。
卫生间设置了干湿分离,干区如图所示。小小的一块区域却蕴含了大量好看的细节,比如洗漱台右侧的木质窗框式隔断。现在很流行台上盆,但我还是决定做了台下盆,事实证明我的决定真没错,台下盆能近乎完美的解决水花的问题。很喜欢化妆的朋友怕护肤品没位置放可以学我直接不做镜柜,做一个壁柜放东西,旁边按一个化妆镜绝对够用了。
家里是小高层,阳光还蛮充足的,适逢圣诞节,可以看到阳台中央放了一棵圣诞树。阳台左侧是一整面墙的储物柜,有长柜门的,有短柜门的,有凿空的平台……满足各种储物需求。阳台和客厅联系很紧密,这样真的能让客厅视觉效果更为敞亮。所以大家假如家里采光条件也比较好的话,可千万不能浪费啊!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