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别空着,别人家都这样装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4 10:28:17 / 人气:

已经很久没推荐背景墙的设计了这不好多小伙伴都着急了。
拿起我的小喇叭想看背景墙的小伙伴赶紧来
点击查询你的装修问题搜索装修干货
简单不代表没有
很多人说我就想要一个简单的背景墙哪怕什么都没有也可以但是你想想光秃秃的真的好看吗
客厅本来就是一个家的中心最普通的也要乳胶漆+电视柜吧~
简简单单的一个电视柜加大白墙的组合自然有它独特的魅力。起码背景干净重点突出啊。
如果你觉得太单调可以搭配这样的绿色植物马上能让单调的背景亮起来。
为了增加更多层次感你也可以用不同的材料来装饰它。不是只有乳胶漆才能体现简约。
文化墙、木地板上墙、护墙板或者大理石……都能营造不一样的客厅效果。
储物背景墙不一定只有搁板
实不相瞒丰立君自己对这种电视收纳背景墙向往已久。如果以后不是用投影那应该会做这种电视背景墙。
现在很多追求简约或者是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家庭选择在墙面设置搁板。
也有更追求简约的家庭直接用搁板来充当电视柜。简简单单又大气。就是什么都藏不了不爱收纳的朋友慎选
Q
可是储物式背景墙就没有别的选择了吗
A
不不不当然有
收纳型背景墙让你家分分钟多出一间房
想要一个书房家里却没有空间就让大书柜成为你的电视墙。
很多人觉得把电视墙一整面变成书柜会显得太杂乱其实现在流行的混合搭配可以做到有设计感的同时满足你的需求将储物柜、书柜、置物架、展示柜、装饰画等根据自己的需要开动脑筋合理布置。
1丰立君提醒
嵌入式电视整体感更强而且对于乱糟糟的线也可以隐藏的很好。
再说一下壁挂电视不做整体电视墙要怎么藏线哈~毕竟暖心如我
?壁挂电视要提前做好暗线在装修时要预先埋设一根50的PVC管在墙里把所有接到电视上的线路都从50的PVC管内走从外面看就看不见暴露在外面的线了视觉上整体和谐。
给你更多电视背景墙想法
电 视 可 以 藏 起 来
远处看上去只是一面普通的墙面实际上是满满一墙面的储物空间同时还可以用移门遮盖电视打造一个没有电视的客厅。
电 视 墙 也 可 以 变 成 隔 断
对一个家来说通透是最重要的。所以“打墙”这件事就变成了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这个时候仅剩的墙就变得非常宝贵了把它做成背景墙我可舍不得。但是也不要紧只要简单几招你既有电视看也有了轻巧的隔断。
像下面这个案例图客厅和卧室共用电视不仅节省了空间还节省了一个电视的费用。?
还有一种人造隔断墙也非常不错通常两面的功能都不一样。
像下面这个就是一面是电视墙还有一面被做成了卡座也非常NICE客餐厅一体的长条户型可以借鉴。
这个更酷的延伸至天花板的管道背景墙设计这样旋转的电视“管”设计何止是180度的满足简直是360度全空间满足屋主的观看体验啊。
电视背景墙误区
不要装的太厚人眼距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所以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不然会显得客厅很小还会影响视觉效果及视力。
关于灯光不知道哪里刮起来的一阵风让不少朋友以为一定要在背景墙后面打灯光虽然这样是可以吸引眼球显得奢华但是长时间看容易导致视觉疲劳也很浪费电。
颜色搭配要注意搭配好整个空间的色调一般来说淡雅的白、浅蓝、浅绿、明亮的黄或者温暖的原木色都是不错的色调太深太刺眼的色调容易让人心情沉重、情绪紧张。
创意的想法不是天方夜谭
简约的布置也不代表就是普通
选择适合自己的电视背景墙
让窝在沙发里的自己更舒服一些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