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兰朵环保涂料给你居家艺术美,内墙艺术漆不在是空想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3 09:59:49 / 人气:

本网11月23日讯 艺术从古至今一直影响着我们社会生活的发展,就如同一件件珍贵的艺术品一直流传至今。现如今艺术更是与我们每个人形影不离了。许多人都非常重视自己的审美及自己的品味。所以今天内墙艺术漆设计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了,然而市场上的涂料也是众多人最担心的。

虽然说室内装修在艺术家的天马行空的想像下非常美,可是墙壁上严重刺鼻的涂料味道让我们不敢很快住进温暖又漂亮的家。但非常可爱的涂兰朵环保涂料的创始人将意大利传承自文艺复兴时期的高贵典雅的艺术风格和自己在萨索洛的Kerakoll GreenLab绿色建筑实验室研究掌握的最新负离子技术“生态植物萃取技术”相结合,并把这伟大的涂兰朵环保涂料研究带回了自己的故乡――中国广东。
涂兰朵环保涂料很快在中国散播开来。为更多中国家人带来了时尚,潮流,健康。涂兰朵环保涂料创始人的这份责任心感动了亿万万中国同胞,以及内墙艺术漆真正的方便了家家户户。现如今我们可以凭自己的想像画出心中的艺术墙,自己也成了一位艺术家。涂兰朵环保涂料非常容易吸附在墙壁上,而且颜色非常适应季节美,这样为我们的艺术设计减少了难度,而且涂兰朵环保涂料也不需要我们等几个月时间来散发异味,装修完之后直接可以入住。非常之关键的涂兰朵环保涂料还可以吸附室内异味及新家具上的甲醛等等。那涂兰朵环保涂料究竟是怎么配置出来的?
涂兰朵环保涂料是纯水性配方的艺术涂料。内墙艺术漆中一般不含有机溶剂,纯水性配方不仅在生产及施工过程中无溶剂挥发,同时对周围环境无污染,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有机挥发物的释放量很低。VOC(有机挥发物)总量一般在标准允许范围内,是一种安全、卫生、环保的绿色建筑装饰涂料!涂兰朵这一绿色建筑装饰涂料是不是很吸引我们呢?
其次,涂兰朵环保涂料非常适合我们在家里练瑜伽,非常适合我们品一杯凉茶,非常时候我们全家人在一起健康快乐的生活。这不是指其他房间不适合,而是内墙艺术漆在家里,会让我们的家更有艺术范儿,会带给我们更多健康,会让我们如同在大自然中享受美,会让我们更适合做这些事。我们快快一起用涂兰朵环保涂料改变自己原来家的风格吧!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