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古城墙健身徒步大会活动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30 06:13:46 / 人气: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激发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8月27日,“2022年淮南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寿县古城墙健身徒步大会”活动在寿县举行。
各健身方阵有序进入出发地。寿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8月27日一早,该县春申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来自社会各界健身运动爱好者1000多人有序列队,整装待发。上午8时整,随着发令枪响,广大健身运动爱好者在凉风细雨中鱼贯而出,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健身爱好者开始出发。寿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分为成人组和亲子组,分别徒步行走8公里和3公里,队伍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8岁。广大健身爱好者精神抖擞,大家迈开矫健步伐,用脚步丈量古城墙,用行走感受城墙文化,用运动感受生命健康。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