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加油墙 林依莹为台中留名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5 13:26:57 / 人气:

2018亚洲运动会在雅加达盛大举行,由台中在地教练杨贤铭带领的台湾女垒队气势旺盛,24日在突破僵局制延长赛,以5比4力退大陆队,但与5连霸的日本队争夺金牌战,不幸以0比7败北,抱得银牌。
台中有51名运动好手代表赴雅加达亚运,台中市副市长林依莹日前在开赛时,代表市长林佳龙前往雅加达为选手加油,在加油墙留言「台中给力,台湾加油!」祝福旗开得胜。
亚运各项赛事持续进行,游泳项目,来自台中的「小蛙后」林姵彣在女子50公尺蛙式决赛游出31秒72成绩,以总成绩排名第6作收。
游泳赛程,台中选手朱宸平与队友庄沐伦、李炫谚和安廷耀参与的男子400公尺混合式接力预赛,以3分43秒96成绩、排名第7晋级决赛。
女子曲棍球队中有多名台中选手,包括蔡辰蔚、杨佳桦、杨佳谕、廖浿珊、张佳宜、杨淳卉、林廷芸,预赛第3场对上实力相当的香港,杨佳谕、廖浿珊、杨淳卉各攻下1分,终场以3比2力退对手。
保龄球男子3人赛,台中选手陈信安、陈铭堂与队友洪焜毅联合打出4171分,总成绩名列第7;划船项目,来自台中的陈晴萱轻量双人双桨项目决赛中登场,交出8分16秒71成绩,位居第5名。
(中国时报)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