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重阳节|城墙赏秋,河灯祈福,台城寻梦!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26 13:44:14 / 人气: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一年一度的重九节又至,10月24日,数千位来自山东16地市的团队游客,在台儿庄古城登城墙望远,放河灯祈福。
冬日暖阳下,各地团队游客在西门城墙下合影留念,游客们洋溢着出游的喜悦之情。
登高望远,云舒风轻。城墙上悠然踱步,俯瞰秀美古城与京杭大运河融为一体。
夕阳西下,暮色降临。一只只河灯,带着游客的虔诚祈祷放入河中。烛光熠熠,为台儿庄古城增添了一分别样的色彩。摇橹船舟楫摇曳,在河灯中穿梭不停。小船和河灯相融,构成此刻最美的瞬间。
此次活动,旨在和台儿庄古城为各城市代理商的紧密合作互动,同时开始“台儿庄古城大庙会 过年就到台儿庄”春节市场预热营销宣传工作,构筑古城与渠道商共赢的合作理念,进而进一步提高古城品牌的影响力、美誉度。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