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小伙儿钻进墙缝捡杏吃被卡,消防员在墙上凿窟窿救人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1 09:17:18 / 人气:

“我们把小伙儿救出来时,他并无大碍。”31日,洛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队员刘淮说,一名有智力障碍的小伙儿到两墙之间的夹缝里捡杏吃,因夹缝过窄被卡,救援人员用凿岩机在墙上凿开一个窟窿将人救出。
5月28日17时许,刘淮接到报警称,在该县景阳镇一农村,有人被困在墙体之间的夹缝中,急需救援。他们到达现场,一名小伙儿被困在围墙与房屋墙壁之间,夹缝宽度仅十几厘米,人被困位置距外面约3米。
小伙儿咋会被卡在里面呢?报警村民刘先生说,被困小伙儿叫明明(化名),今年将近20岁,有智力障碍,隔壁院子里有一棵杏树,枝头的杏成熟后掉落到夹缝中,他钻进去捡杏吃,不料被卡住。“明明的家人中午吃饭时就一直没见人回来。”刘先生说,下午,有村民发现明明被困。
刘淮与队友商量决定对围墙一侧破拆救人,也获得房主同意。为避免在破墙过程中造成墙体坍塌,他们先找来绳索与木棍,制作一个简易的框架,从上方放入墙体夹缝内,外侧由3名消防员牵拉,以对墙体进行加固保护。紧接着,他们使用凿岩机对墙体实施破拆,近半小时后,围墙凿开一个窟窿,他们将人救出。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