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明城墙有两处,一处人满为患,一处无人问津!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03 12:43:37 / 人气:

现在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外出旅游成了最主要的休闲方式,每到节假日许多景区都是人山人海!
西安这座旅游城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了每年有上亿人次来这里。
城墙是西安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因为站在西安城墙上可以看到这座城市的与众不同。
距今约有600多年的城墙,现在还保存得如此完好,也是目前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的城垣建筑。
但其实西安除了大家所去的城墙之外,还有一处城墙。这就是位于陕西省政府附近的明代秦王府城墙。
许多西安人从这里路过,也不知道这段城墙是什么作用?朱元璋当皇帝之后,封他的儿子朱樉为秦王,现在西安城墙之内建设了秦王府。
而这些城墙就是当时秦王府的城墙,虽然秦王府地面建筑基本看不到了,但是这些城墙还是保留了下来。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