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金融力量,共筑防疫城墙——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为企业开通跨境汇款绿色通道,支持疫情防控第一线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09 10:53:30 / 人气:

“多亏了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帮忙,我们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得到外汇,汇出疫区急需的防护用品款项。”
  1月29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某企业客户紧急联系高新支行,希望该行能够尽快为其办理购付汇业务,用于跨境采购医用口罩及防护服等防疫用品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由于病毒疫情已向全球蔓延,防疫用品为目前各国交易需求量最大商品,热心的企业家担忧若货款汇出不及时,可能对方的医疗用品已售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浦发银行高新支行第一时间将购汇需求汇报分行,南宁分行运营管理部、交易银行部、金融市场部、资金财务部、营业部及高新支行立即组成应急工作小组,通力协作配合汇款工作。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首先梳理了节假日外汇业务办理可能遇到的难点,向广西外汇局咨询特殊时期的外汇政策指导。同时,联系总行相关部门,按照特事特办原则简化审批环节,理顺流程,为客户制定最为方便快捷的汇款方案,落实好外币资金头寸,节假日外汇业务应急操作流程及相关会计核算、操作人员参数设置等各项细节,在承诺的时限内及时为客户完成了3笔境外汇款,合计13.1万欧元,有力支持了客户疫情防控采购计划。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