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墙下上演大力士“对决”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2 14:23:19 / 人气:

“加油!”“稳住稳住!”“哎呀,太猛了!”昨日,一场“大力士”的角逐在杭州庆春古城楼下广场开战,只见围观群众里三层外三层将选手赛台团团围住,人群中不时爆出一阵阵叫号喝彩声。比赛吸引了全市百余名腕力运动爱好者在庆春古城楼聚集,角逐首届铁血勇士腕力王比赛桂冠。
  门槛低、群众参与性广泛的运动,一上了专业舞台,那还挺讲究点“真功夫”。专业的腕力比赛与普通的“掰手腕”不同。比赛中,双方选手采用站立姿势,分别站在腕力台两侧,台面上通常设有代表双方不同颜色的垫板,比赛时选手的手肘不得离开垫板。
  比赛现场,有的选手气定神闲,有的则咬紧牙关,对阵双方神态迥异,看点十足。就连不少小朋友都在场下探头探脑,踮起脚尖一睹大力士风采。8岁的李魏几番想要挣脱妈妈的手,窜到台前,均被妈妈制止。他起劲地扭头叫嚷到:“太厉害了!叔叔的肌肉真发达,我也想试试。”有尚未登场的选手便在场下满足这个小小少年的心愿,来一场“友谊局”,让李魏“战胜”自己,得以圆他一个小小的“大力水手”梦。
  据了解,本届赛事将贯穿整个12月份。本届比赛共汇聚了来自浙江省内的300余名扳腕高手和国内、国际赛事的冠军种子选手,社会选手还包括学生、厨师、健身教练、司机等社会各界人士,其中也不乏有女选手。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