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印度推出全系防电墙热水器目标解决当地92%家庭痛点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9 11:30:45 / 人气:

9月7日,海尔热水器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了用户交互活动并发布新一代彩板防电墙热水器。就在同一天,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印度家庭使用热水器情况报告》。报告显示,目前印度92%的家庭存在漏电危险,只有8%的用户家中插座线路安装正常。针对印度这一实际情况,海尔依托10+N全球研发体系,整合全球一流资源,为印度市场的海尔热水器全系产品搭配防电墙技术,还针对印度水质差,水里细菌含量高的问题,推出高温抑菌的热水器。
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即便漏电也不怕
近日,印度奥兰加巴德一位21岁的大学生在家洗澡因漏电事故不幸身亡,此前,泰米尔纳德邦一名女医生在浴室触电,其丈夫在救助妻子时也遭受电击,夫妻双双死亡,留下年幼的孩子。印度基础设施简陋,多数家庭用电环境不稳定,洗澡时漏电事故频发,据印度相关部门统计,每年死于洗澡漏电的人数大约有1000人。为此,印度许多家庭对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感到担心。
欧睿国际发布的《印度家庭使用热水器情况报告》再次印证了这点,数据显示,2017年印度热水器零售量中储水式电热水器占比6 9%,而受访用户对储水式电热水器最看重的功能点就是安全。
基于对印度市场的充分认知,海尔从当地用户角度出发,推出了防电墙热水器,解决用户痛点。海尔防电墙技术可以在发生漏电事故时,瞬间能将电压分解降至人体可承受电压12V,解决了印度用户在洗澡时可能遇到的热水器漏电、地线带电、水体带电等安全隐患。在2007年,这一技术被列入IEC国际标准。
除了防电墙技术,海尔热水器的高温抑菌功能,也是让印度消费者心中一暖。印度当地水质差,水里细菌的含量高,而热水器内胆结构致使的部分死水残留更容易滋生细菌。“目前印度传统热水器只能做到75度抑菌,我们能做到80度高效抑菌,抑菌效率达到99.9%,保障用水安全。 ”海尔印度小微Mr.Stdip在发布现场自豪的说。
(Mr.Stdip海尔印度小微)
另外,海尔还针对印度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迭代了热水器单一的颜色,推出能与浴室花色融合的pcm彩板,不仅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还抗潮耐腐蚀。
印度排名前十的热水器品牌,国际品牌只有海尔和AO Smith
印度拥有13亿的人口,但热水器市场渗透率尚不足10%,市场潜力巨大,但当地恶劣的用电环境让很多国际品牌望而却步,海尔通过防电墙电热水器率先打开印度市场。欧睿国际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印度排名前十的热水器品牌中,除了中国海尔和AO Smith,其它都是印度当地家电品牌。Bajaj和Havells因其当地品牌的知名度而领先,海尔、Racold和AO Smith等品牌因节电受消费者欢迎,而海尔还以安全被印度消费者推崇。一位来自浦那的用户Seeta说:“以前洗澡的时候心理总是不踏实,就怕万一漏电,现在我们安装了海尔防电墙热水器,不仅可以享受到防电墙的漏电保护,还能拥有更健康干净的洗澡水,这下就安心、踏实了。”
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在印度市场能够快速获得用户认可,与海尔探索的人单合一管理模式密不可分,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如今海尔已经构建起实现用户体验升级和生态增值的触点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成套方案。2017年11月,海尔印度热水器互联工厂投产,实现了防电墙技术本土化生产。全球本土化的落子,能够更快响应当地用户需求,让海尔热水器在印度及周边市场的发展走上快车道。据统计,今年1月到8月印度热水器行业增幅10%,而海尔热水器增幅70%,7倍于行业增速。
一切都基于消费者需求,海尔热水器真正触动消费者,提升用户满意度的同时形成口碑传播,进而不断扩大市场规模。据了解,海尔热水器在印度市场2020年的量化目标是进入当地热水器TOP3,相信海尔热水器将给越来越多的印度家庭带来健康、安心的沐浴体验。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