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翻修拆出一封112年前的信,装在墙内一个啤酒瓶里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1 18:16:13 / 人气:

据美国CNN网站11月30日报道,新泽西州蒙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在翻修工作中,发现了一封112年前的信件,写这封信的是当时在校园内修建礼堂的工人。
今年2月,拆迁工人罗伯特·卡纳比(Robert Kanaby)在拆除学校礼堂大楼的一堵墙时,从一个啤酒瓶内发现了这封信。
“这是一堵非常古老的砖墙,有三层砖厚,大约14英尺(4.2米)高。”卡纳比说,“所以我只能用工具一块一块地慢慢拆。”
卡纳比在拆除的时候,突然听到玻璃碎了的声音,于是意识到墙里有什么东西。接着他在清理碎片时发现了一个啤酒瓶,瓶里还有一封信。
这封信的日期是1907年7月3日,信中写道:“这堵墙是由两名来自新泽西州纽瓦克的瓦工修建的,名字分别是威廉·汉利和詹姆斯·列侬,他们属于美国砖匠和泥瓦匠国际联盟第三小组。”
卡纳比说:“他们以前在这里边喝啤酒边工作,还把这封信藏在了墙里,以便我们日后找到。“
卡纳比把信交给了大学的建筑管理主任莎伦·马奥尼(Sharon Mahoney)。马奥尼说:“如果卡纳比当时是从两头开始拆墙,那么这个瓶子很有可能会留在一整块墙面里,我们就永远也发现不了这封信了。”。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学校都在进一步了解这两个留下字条的人。在1920年人口普查的记录中,他们发现了一个名叫威廉·J·汉利的33岁小伙,他住在纽瓦克的中央大街上;还发现了一个名叫詹姆斯列侬的砖匠,出生于1875年左右,也住在纽瓦克。
蒙克莱尔州立大学负责资本规划和项目管理的副校长迈克·赞科(Mike Zanko)说,学校正计划展出这封信和啤酒瓶,以及在翻修项目中发现的一些其他文物。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