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乳胶漆”和“墙纸”谁甲醛更高?不懂易被坑,亏大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20 10:48:26 / 人气:

其实现在装修房子,其实我们要考虑的问题真的是有很多的,尤其是现在大家比较注重的是居家的安全性,所以在装修方面大家对于环保是越来越重视了,如果说到装修中我们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那一定就是甲醛,甲醛污染会存在在我们每一个新房之中,因为现在还没有完全“零甲醛”的材料,所以新房一定要注意对于甲醛的治理。
其实我们现在人对于甲醛的了解还是比较片面的,所以往往就会抓错了重点,其实家里出现甲醛最多的地方就是得木地板以及墙面了,而且往往墙面的面积会更大,所以在选择墙面装修材料上我们一定要睁大眼睛了,我们最常见的材料是乳胶漆以及墙纸,那么到底是哪一个更好呢?新房装修,“乳胶漆”和“墙纸”哪个甲醛更高?不懂容易被坑!
首先来说说乳胶漆,其实乳胶漆的价格会比较的便宜,而且工艺上并不会很复杂,而且在配色上面是比较灵活的,如果我们是浅色的墙出现了破损或者是各种的问题,那我们可以直接刷墙来进行修补,而且如果之后想重新翻修的话,只要是基层没问题,那就可以重新刷涂。但是乳胶漆也有缺点,那就是在设计上是很单一的,没有什么花纹,而且只要是用久的乳胶漆就一点会出现开裂的情况!
但是墙纸就不一样了,不光是颜色还是花纹都是非常多样性的,这是我们墙纸最大的一个优势,这样也可以打造成我们专属的风格,而且墙纸更换是比较方便的,虽然是需要比较大的工程量,但是跟乳胶漆比还是简单一些,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墙纸的清洁很麻烦,如果是纯色墙纸,清洁的时候说不定还会破坏墙纸哦
乳胶漆和墙纸谁甲醛更高
其实我们国家现在的装修材料,还没有那种百分之百无毒的材料,如果就目前来说的话,乳胶漆在市场流通的时间会比较长,而且流通的范围广,而且在行业规范和监控也要比墙纸会完善一些,在安全性上也会相对有保障一些。而市面的劣质墙纸存在的甲醛会多很多,由于壁纸的价格比较低廉,很多商家就会选择会化纤纺织品来获取更多的利润,这样就会释放出甲醛的,而且贴墙纸会使用的胶水,这也是会出现有甲醛成分的。所以选择乳胶漆还是会靠谱一点,但如果是质量较好的壁纸也可以再考虑。
那如果去除墙上的甲醛呢?其实不管是乳胶漆和墙纸其实我们都可以使用甲醛清除剂来治理甲醛,因为这样从里面释放的甲醛,我们用开窗通风是没有用的,而且速度也太慢,所以的甲醛清除剂还是最好的,对于家具里木地板,橱柜等慢慢释放的甲醛都是可以去除的,同时还可以去除甲醛异味哦!新房装修,“乳胶漆”和“墙纸”谁甲醛更高?不懂易被坑,亏大了!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