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四公司杭州项目举办墙绘比赛暨家庭亲子日活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04 15:14:27 / 人气:

中铁十局四公司杭州项目部联合杭州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举办 --“我为项目添光彩”墙绘比赛暨家庭亲子日活动。活动吸引了13组职工和社区亲子前来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现场绘画活动分为“党建模块”、“安全模块”、“儿童模块”、“创意模块”。孩子们用充满想象力的画笔把自己的作品一点点画在墙上,原本单调的项目部墙面渐渐变得生动活泼。本次活动评选出了“最佳设计奖”、“最佳创意奖”、“勤劳蜜蜂奖”、“妙笔生花奖”、“环保大使奖”,并为获奖小朋友颁发了证书。
活动的组织,丰富了小朋友课余生活,收获了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审美情趣和美术实践能力,培养了他们保护环境、珍惜生命的人文意识和热爱自然、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情怀。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