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90后新“四大墙头”,陈星旭林一上榜,最后两个都是29岁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05 13:48:23 / 人气:

这几年,娱乐圈中的新生代男星层出不穷,鹿晗黄子韬吴亦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95后甚至是00后的时代。前一段时间,有网友评出了男星中的“四大墙头”,其中有易烊千玺、白敬亭、吴磊和刘昊然。他们四个人都是当下有颜值有实力,而且从来没有负面消息的新生代男星,每个人如今都是能独当一面的一线小生!
要想入选“四大墙头”,首先得有超高的颜值,其次就是有出众的实力,最后明星本人还不能有任何负面或者不好的行为,像前一段时间的“王源抽烟”事件就决定了他不能被选上!近日,有网友闲来无事又评选出了90后新“四大墙头”,其中陈星旭林一上榜,而最后两个都是29岁“高龄”了!
虽然这次的评选被不少人吐槽说“含金量”太低,几个人的知名度也都不高,但是我们还是来一起看看吧!陈星旭在今年上半年因为出演电视剧《东宫》成为很多女孩的“新墙头”,他的长相帅气有型,虽然23岁的他长相比较老气,但整体来说还是很有魅力的。
再就是这位清爽十足的少年了,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应该认识,他就是在前一段时间爆红的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饰演男主角的男演员林一!林一今年只有20岁,还是在下学生,这是他第一部作品,而他凭借着187公分的身高和精致帅气的脸庞一下子圈了不少粉丝!
除了前面两位新生代的95后演员,后面的这两位的年纪就有点大了。徐开聘在今年上半年凭借着一部“玛丽苏霸道总裁”电视剧《奈何boss要娶我》成功爆红,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个面冷心热的霸道总裁,尤其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分分钟变身喜欢“撒娇精”。
很多人在一开始看到这部剧的名字时都有点“嗤之以鼻”,但是在看完了几集以后纷纷“打脸”,被其中的剧情和男女主角之间的甜蜜爱情圈粉!徐开聘的长相虽然不是很惊艳的,但是却帅气有型,29岁的他还很有成熟气质,演起霸道总裁来简直毫无违和感。
最后一位,就是在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中扮演男主角言默的男星张雨剑了!这次在剧中他再次和吴倩合作,两个人上演了一出从学生时代到长大创业结婚后的甜甜的爱情。张雨剑在剧中饰演的是高冷学霸,他的“扑克脸”虽然看着很冷漠,但是却让不少粉丝直呼帅气!
虽然这部剧中唯一的不足就是29岁的张雨剑演起高中生来有点违和,看着少年感不是那么强,但是他精湛的演技还是hold住了这个角色,也算是弥补了这个缺点吧。之前都是在其他剧中饰演配角的张雨剑,这次终于当上了主角,而他也用实力和演技证明了自己!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