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心愿社区圆,共筑小区平安墙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9 14:26:57 / 人气:

9月21日上午,葑门石炮头42号楼的居民们聚集在楼道大门口,共同见证施工人员为楼道居民砌起一堵“平安墙”。至此,葑门石炮头42号楼终于有了自己的安全大门。居民们兴高采烈,感谢社区的帮助,圆满了大家长久以来的期盼。
葑门石炮头42号楼是一栋紧靠横街的零星楼宇,原本楼宇与横街之间的围墙在2010年时由于年久失修而拆除。虽然消除了危墙倒塌的安全隐患,但此后的八年时间里居民一直忍受着来自横街上商贩和垃圾的侵扰。“造成脏乱差的原因主要是横街日益繁华,商贩及周围买菜人员越来越多,进出车辆随意停放,生活垃圾随手丢弃。严重影响了42号楼居民的正常生活和楼道安全。”楼道代表沈玉英阿姨如是说。
正值葑门横街正在进行集中的立面改造工程,42号楼的居民们一合计,便自发地写了一封联名信送到了葑门片区(双塔街道)横街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表达了居民们强烈想恢复围墙的意愿。
接到居民请求之后,横街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联系了正在横街上进行改造的吴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虽然修复围墙的工作原本不在本次立面整治范围内,但在社区多次沟通协调与现场实地考察之后,吴江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为42号居民楼免费修复围墙。得知消息后,42号楼居民们开心极了。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说:“感谢社区圆了我们多年的期盼。”
今天上午,施工人员准时到达现场,在居民们和社区的见证下修筑起了一道崭新的围墙。新墙倾注了大家的心愿和对平安的大家七嘴八舌,最终共同为它起了个名字,叫“平安墙”。(陈玥而)
责任编辑:曹蔚翔]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