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围墙!中国玺的墙内之战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30 13:21:02 / 人气: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这句话大家耳熟能详,昆仑域和中国玺的业主们想必更是深有体会。
当初,这对北京知名豪宅开盘遭遇疯抢,业内传即使有关系、备好千万全款,仍然需要忍受酷热、寒冷天气煎熬,摇号排队才能买到房。
好不容易等到要收房了,近期,针对商品房和保障房之间的“围墙大战”却在愈演愈烈,甚至有业主已经表示要求退房了。
在北京房地产行业的激情四溢2015年,招商华润九龙仓平安联合体以87亿将丰台区亚林西居住区一期地块,收入囊中。没错,当年的地王就此诞生。
按照拿地前计划,该地块一分为二,分别由招商团队、华润团队独立操盘。拿地不久,推广案名公布——中国玺、昆仑域。从项目名称就能看出他们的雄心和壮志,业内对于这两宗地“10W+”顶级豪宅的预期也基本是没有分歧的。
未曾料到的是,生逢史上最严最长的调控期,让事情开始变得不一样。扛不住的中国玺和昆仑域,最终拿到的官方预售均价仅为9.5万元/平方米左右,相当于每套房子便宜了200~400万元。超预期的低价,也在市场上引发疯抢。
留给地王的考验,仍然没有结束。
就在7月22日,微博上网友爆料称,中国玺社区内的“隔离墙”已被推倒,并称是JW巡视给拆的,目前就剩个地台了,未来有没有铁艺隔离还待定。
“隔离墙”应该是开发商建来区分豪宅项目和拿地时承诺配建的保障房项目的,以保证高价的商品房配套品质。上图可以看出中国玺的豪宅社区里被推倒的“隔离墙”,已经一片残垣断壁,十分狼藉。有形的墙虽然已经倒了,但是或许,中国玺社区里“无形的围墙大战”才刚刚开始。
有网友对拆墙评论“够狠”,也有网友留言表示对未来担心“隐约感觉收房后又是一场战争”。
事实上,这名网友的担心并非多余。今年初,有着同样问题的北京东坝“首开龙湖天璞家园”小区,就在收房办理入住当天就上演了十分激烈的围墙大战。从一开始“商品房业主”和“自住房业主”的隔墙对峙,到双方开始暴力推墙,一时间闹得满城风雨。双方各执道理,互不相让,也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很大争议。
有人说:这是经济舱的乘客把头等舱的帘子撕开了、要去头等舱,不能纵容!
也有人说:自住房业主不背这个锅,北京的自住房政策明确规定不允许建隔离,ZF部门三令五申,但是开发商鸡贼,中间还要建个栅栏,现在把矛头都对准自住房业主,骂业主素质低,这锅坚决不能背!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