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威墙艺 走在时尚前端的涂料 让居家更有品味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1 12:15:50 / 人气:

本网7月31日讯 世威涂料,作为涂料行业的王者,一直都以打造涂料行业标杆品牌为其目标,并一直坚持着与时俱进,大力创新,成在品质,成就艺术。世威涂料以把握时代和政策机遇,凝聚创新精神,凝聚颠覆力量,以世威涂料特有的品质,掀起新一代涂料革命为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王牌涂料。世威墙艺,是大家信的过的墙艺。
  世威环保艺术涂料以普通的水作为溶剂,这样采集方便省事,简单而且经济实惠,并且视为涂料生态环保,涂料中的有机溶剂含量极低。
  世威墙艺结合水性漆中纳米微粒的储存稳定性,分散特性,采用特别的分散剂对纳米微粒进行处理,这样制造出来的产品使用时可以直接涂抹在墙上,不需要经过任何的加工,操作十分简单快捷,同时还具有安全,健康,墙面强度高,抗裂性好等优点。
  世威涂料里还有着许多的涂料工艺,比如弹涂工艺系列,他有着简约古朴,自然和谐的特色。弹涂工艺以简约古朴著称,更能突显出室内的自然和谐的风格,无论是在厨房还是单独背景墙,无论是中式还是西式都可以得到自然的展现。平涂工艺适用于全房的图刷,柔和的颜色,细腻的触感,塑造出大方简洁的墙体,可配搭各种风格的家具,更显得浑然天成,它的特点是简洁大方,浑然天成。3D工艺利用独特的设计,让墙面呈现出立体经典的图案,犹如影幕般让往事浮现,栩栩如生的效果,让每一面墙都拥有着艺术个性,塑造华丽典雅的艺术空间,它的特色是华丽典雅,栩栩如生。肌理工艺的图案简洁大方,充满着几何色彩,后现代主义浑然一体的时尚感令其不拘一格,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空间彰显简约与个性,它的特点是简约个性,不据一体。印花工艺丰富多彩的花纹图案,比壁纸更加唯美动人,质感真实的艺术表达能力强烈,这可以完全满足个人对墙面立体艺术的造型要求,彰显了古典情怀风范,它的特点是唯美动人,质感真实。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种工艺以外,还有着经典的肌理壁膜系列,经典肌理纹理系列,以自然优雅,细腻滑润著称,纹理图案可以直接在壁膜上形成,自然优雅,手感细腻滑润,三维立体性质,这大大的增强了墙面的装饰效果,墙面更显时尚靓丽,清洁方便并且还可以直接水洗。新款的肌理纹理系列,具有柔和细腻墙纸般的效果,并且容易清洁,柔和细腻,比壁纸的档次高的多,而且使用寿命长,施工更快捷。
  世威涂料,不一样的涂料墙艺,让家更舒适。

上一篇:返回列表下一篇: 百家姓“上墙”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