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摧毁《喜剧之王》取景地,张柏芝走的石阶阵亡周星驰住所墙塌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7 12:25:25 / 人气:

近日,超强台风“山竹”席卷了香港、广东一带,随之而来的狂风暴雨将许多建筑物摧毁,还有不少建筑在风中摇摇晃晃。昨晚,有网友上传了几张香港曾经的拍照打卡圣地在台风侵袭过后的照片。其中,有两个香港经典电影《喜剧之王》的取景地被台风摧毁。
喜欢香港电影、港剧的朋友或许会对这个石阶印象深刻。它不仅是《喜剧之王》中张柏芝饰演的柳飘飘走过的石阶,还是电视剧《妙手仁心》、《法证先锋》等剧的取景地。
这是香港都爹利街保存超过百年的煤油灯石阶,但在这次山竹台风的侵袭下也未能幸免,石阶旁的树被吹倒,拍在了石阶上,那两只百年煤油灯也被摧毁。
另一处遇难的《喜剧之王》取景地是电影中周星驰饰演的尹天仇的住所——位于石澳的健康院。
电影中最经典的那个场景就拍摄于此。
然而,“山竹”过后,这个影片中尹天仇的住所门没了,树秃了,墙也塌了。
相信不少没有去过此地打卡的影迷都会感到十分遗憾吧……
唉,这次的台风威力实在是太大了。如今这些影迷、港剧迷的打卡圣地已成绝唱,实在是令人心痛。如今“山竹”来到了广西境内,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平安度过这次的天灾。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