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边游,好景正当时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01 15:19:37 / 人气:

木兰天池
木兰天池风景区位于黄陂区北部的石门山,距武汉市中心仅55公里,是国家4A级景区,也是国家森林公园。

这里沟壑纵横,林木茂盛,一年四季流水不断,呈现的是一种山水交融的湿地生态。

木兰天池有一条长达5公里的大峡谷,由飞瀑、溪潭、怪石、奇木“四绝”构成的自然景观达200多处,可谓十步一景,百步一绝。这里素有“湖北的九寨沟”、“武汉的庐山”之说。

来到这风景如画的生态圣地,拍摄山山水水、花鸟鱼虫、各种植株都是不错的选择。

荆州古城

荆州城,又名江陵城, 处长江中游、江汉平原腹地,是产生与黄河流域中原文化辉映并重的楚文化发祥地。该城始建于春秋战国时期,现仍保存完整,里面有玄妙观、关帝庙及铁女寺等历史古迹可供参观游览。

荆州古城墙四周,原有城门6座,游览领略古城墙风采或者拍摄古城的风貌,最好的去处就是东门和大北门。东门又称“寅宾门”。城楼为“宾阳楼”,门楼壮观,瓮城也最大。

大北门又称拱极门,是通向中原和京城的古驿道出口,大北门城楼是古城墙上唯一尚存的城楼古建筑,此楼古朴壮观。宾阳楼和朝宗楼内均设有楼梯,可登临其上居高临下。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