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墙征文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09 12:32:15 / 人气:

由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联合扬子晚报举办的南京城墙征文大赛日前经过专家评审,已圆满落幕,获奖名单出炉,将择日进行颁奖仪式并公布。
    从扬子晚报发布征文消息开始,初赛阶段共收到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读者投稿一千余篇,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还组织全体志愿者一起组团投稿。该学院团委书记王璐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南京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明城墙是其中弥足珍贵的一份文化遗产。发掘其深刻的历史文明价值,传承其厚重的精神文化内涵,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立足专业,发挥特长,与南京城墙保护志愿者协会合作,开展双语讲解志愿服务,同时积极参与景区文化宣传、社会教育、导览服务等工作,让南京明城墙的历史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据不完全统计,八年以来已经服务游客数万人。
    征文大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扬子晚报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作家协会、新华日报社高级记者、高级编辑在内的十位全国知名的作家、诗人以及业内专家评委对征文进行了评审。在复赛阶段,工作人员将所有进入复赛的作品全部隐去作者姓名打印给每一位评委进行阅评。每一位评委在阅评完所有作品后给出初评意见,然后所有评委在一起讨论最终定评出获奖作品。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