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考驾照,谢娜上坡定点5次没有通过,他则撞坏一堵墙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5 13:03:20 / 人气:

众所周知的,现在交通事故当中的发生几率真的是越来越高了。伴随着一些就是再加上考试的要求变得更加严格吧,那么对于娱乐圈中的一些公众人物,他们又是怎么考的驾照呢?
据说谢娜曾经回老家四川考驾照的时候呢,整个过程也都是处于封闭的。只会为现在一个人造福我对于当地的考场领导也真的会全程的陪伴,大家也都知道科目二呢,也是会有两次的考试机会,所以对于大明星在那的一些关照呢,他自己也是会破例有这5次的尝试机会了,最遗憾的也就是5次的机会,现在都会在上坡定点的时候对这个项目呢,也是会出于失误导致挂科,而现在看来也真的是属于名副其实的坡姐了。
孙丽呢,她是会在江西考驾照的时候呢,也是会经历了一些的磨难科二挂了三科科目三的也是又挂了两次,而对孙俪她自己也是在一上车的时候就会特别的容易出现紧张,看来也就算过了许多的大场面,在明星考驾照的时候呢,都会出现的紧张,是你自己在考驾照呢,也是会空了,有几个月的档期出来练习,而最终也还是能够成功的拿到了驾照。
姚芊羽在考驾照的时候呢,就很早的时候报名了驾校,而在后面的也是会出现拍戏的一些原因吧,一直没有出现练习,而在近期考试前的几天,他去驾校疯狂的练习要有几次,而对于在这短期之间的倒库当中呢,也是没有掌握好一些的诀窍吧,在练习的时候也是会撞坏了许多不知道多少倒车,刚好在最后呢,还都是成功的通过了考试。
在前面几位呢,也都是会出现女性的一些原因吧,考试的时候就会特别的艰难或者是能够理解的,而黄海波呢,他自己就是因为路痴的原因,也真的是没好好吃上苦头了,一上车他就会特别的全程关注,注意路在哪一块而面对这样的情况下,汽车上的一些设备呢,也都会完全的忽略了,听说也是在考科目三的时候,上路还不小心把一堵墙给撞坏了呢。好在是也没有什么人员出现受伤。
在我们看到这几位明星考驾照的时候,也真的是觉得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在面对考驾照的时候呢,也都会出现的一些紧张和所犯一些错误吧,毕竟对于在考驾照的时候,也真的是会出现一系列的尴尬事情了。毕竟我们在考驾照的时候,每一刻过的时候,也真的是相当不容易,也都会在反复的练习当中才会能够顺利的通过。
我们看到明星考驾照的时候所出现的一些困难和错误了,也是不能想象我们在平时考驾照的时候所遇到的困难吧,我们现在也是可以回想一下你在考驾照的时候所遇到的最难通过的项目是什么?不妨留言到下方吧。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