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坚持在过道打柜子,完工后我懵了,电视墙最抢眼,谁见过!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4 13:23:40 / 人气: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就结婚,没房没车,真正的裸婚一族,不过老公为人踏实,工作努力又肯干。老公为了给我一个安稳的家,毕业出来工作了两年,赚到了资本,老公就辞掉了铁饭碗的工作,选择了自己创业。虽然刚开始创业时特别辛苦,压力也会加大,但只要熬过一段时间,公司就会慢慢的走向正轨。这几年的打拼,看到老公的事业越来越好了,我们也赚到了第一桶金,就在去年五月份终于买到了我们人生的第一套新房,结束了五年的租房生涯。房子是一套标准的110㎡三房二厅的户型,空间上基本上满足了我们日常生活的需求。买了房就想快点的装修入住,由于买房花费了大量的资金,所以我们没有请专业的设计师,再加上又是我们第一次经历装修,没什么经验,所以只好自己找资料。在网上经常看到很多网友晒了很多好看的装修案例,而且还附带了装修经验,从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有关装修的知识和经验。最后我们找了熟人装修,出图纸,而设计可把我和老公绞尽脑汁才能想出来。经过三个月的时间,装修才完工,在美式风格的表现下全屋漂亮极了,效果特别的温馨,很有家的感觉!忍不住晒晒,当初设计的时候,老公坚持在过道打柜子,完工后我懵了,尤其是电视墙最抢眼,谁见过?下面我也将我家装修出来的效果反馈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能够喜欢!
给大家提供平面图是为了大家能更快的了解我家各个空间的关系。从平面图平看,整体布局规划挺合理的,对于我们来说,这个布局很方便我们居住。
入屋处设计了玄关,进门的右手边是卡座和鞋柜,地面用了深色的瓷砖,这样给玄关到屋内有个缓冲的作用,也显得很耐脏。经过玄关就到餐厅,用了圆形的餐桌,右边墙打满了餐边柜,而冰箱、烤炉、微波炉都是嵌入到餐边柜里的,节省空间又实用,而有一个柜子中间留空主要是做备餐台,墙面打了马赛克,和餐厅很搭配。天花做了圆形的吊顶,灯光营造很温馨,灯饰用了风扇灯,美观又实用。
厨房是油烟很多的地方,所以在装修上用了仿古的瓷砖,这样的色调很耐脏,几乎是看不到油烟。而厨房使用了U形的布局,厨房左边切菜,右边洗菜,使用挺方便的。
白色的橱柜搭配麻面的石英石,显得干净整洁。厨房的空间显得紧凑些,但很实用。洗菜的地方还特意抬高,有利于洗菜时溢出来的水很容易排干。
蓝色的电视墙背景特别显眼,给人一个清新优雅的休闲氛围,两边用了石膏线做的造型,再搭配灰色的墙漆,加上一条黑圈做了对称效果,使层次更加丰富,而实木的电视柜美观又实用。
沙发区的背景和电视墙同属一个款式,使设计的元素形成统一,一套咖啡色的布艺沙发,质感很舒服,两边是是沙柜,可以收纳客厅零碎的物品,而客厅没有茶几,反而更宽敞。整个空间的设计彰显出了满满的温馨气息,而且有浓浓的美式休闲风情。
客厅和阳台打通,利用了玻璃推拉门隔开,使客厅的采光很充足,而阳台放了洗衣机,定做了洗衣台,上面是吊柜,非常实用。
这里是过道,整个空间的层次很丰富,色调柔和,给人舒适的感觉,也显得很温馨。
过道中间一边是柜子,一边是卫生间的区域。
当初装修时老公坚持在过道打柜子,如今入住了也觉得非常实用,给空间增加了不少收纳空间,中间留空,还设计了暗藏灯,增加亮度,背景使用了暖色的马赛克,挺好看的。
卫生间的洗手台设计左外面,主要考虑到干湿分区,背景墙用了深色调,顶上装了三盏射灯,灯光把这个区域营造出氛围,耐脏又显得温馨。
这里是公共卫生间,最里面是淋浴房,用玻璃门隔开,冲凉时防止水洒出来,墙面用了45度的瓷砖贴法,好看又显得个性。
主卧搬进了床架,深色的大床给房间带来稳重,背景墙用了淡淡的绿色墙漆,营造清新自然的气息,飘台两侧架了壁柜,飘台下打柜子,给房间增添了不少收纳空间。
书房兼衣帽间,古典型的书桌显得文艺范,给我们带来了惬意的生活品质,而衣柜门用了百叶款的,层次感很丰富,整个场景温馨又明亮。
次卧给孩子的房间,装修上比主卧豪华,俗话说得好,把最好留给孩子。床头做了一个好看的背景墙,中间是青钢色的墙纸,两边搭配壁灯做了对称效果,显得复古风的文艺范。
公卫主要以灰绿色调为主,效果也是非常的耐脏,而镜子预留了放洗漱用品的地方,实用极了。
我家的装修就晒到这里,整体效果非常的温馨,非常适合居住环境,而且实用又接地气,效果真心不错。各位觉得如何呢?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