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建国门至和平门段顺城巷的老围墙上,城墙宫殿、丝路驼队、元宵灯会、市井生活等一幅幅墙绘,让曾经的大唐盛世跃然墙上,吸引不少路过的市民游客围观拍照。 一堵老旧围墙,复活大唐时期生活场景,人们仿佛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11 16:02:16 / 人气:

入夜的古城宛如梦境一般,到处都是灯火辉煌,灯光如昼,散落在墙上、散落在水中、散落在如梦如幻的世界里。



从 古城 东门至西门可以 登高俯瞰古城夜景的 美好体验, 从西门或者东门城楼下登上城墙沿着蜿蜒的城墙道路一直向前,可以用脚步丈量古城的纵深感受这座古城的历史底蕴,还可以看到星星点点的灯光,温馨的客栈人家,泛舟运河的摇橹船,各种不同风格的建筑。



在航拍者的镜头里,城墙和运河河道将古城紧紧围绕,沿着城墙,每隔一段距离灯光打在墙壁上,利用直射的投光照亮城墙,起到夜间重塑以及渲染建筑物的效果。



古城的城墙,绵延数公里,在空中俯瞰宛如一条活灵活现的巨龙。这样一个有颜值有故事的大美古城,值得你魂牵梦萦。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