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16座城门陆续换“春”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01 20:16:08 / 人气:

最近路过西安城墙的市民都会发现,南门广场已经开始布置,一些城门也挂上了喜气的春联,节日气氛日渐浓厚。
  去年十月下旬,西安城墙携手江苏苏州等六地城墙管理机构,开展全球征春联活动,共收到三万五千多副楹联作品,最终63副优秀楹联作品脱颖而出。西安市民李颖的一副作品获得特等奖,将悬挂于永宁门东侧。
  自2006年起,西安城墙全球征春联活动已成为西安新春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活动。西安现有大小城门18座,但勿幕门、解放门不具备悬挂条件,所以今年只悬挂16座城门、22副春联。
  这些春联将于小年夜前陆续挂上城门,迎接辛丑新春的到来,同时向市民游客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春联一道布置的,还有南门附近的众多装饰。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