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嗨皮!西安城墙畅游卡,全年免费无限登城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7 13:45:56 / 人气:

西安城墙作为西安的一张城市名片,每年吸引着海内外各地的游客慕名前往。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雄浑荡气的古代城垣风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令人神往。暑期将至,携程与西安城墙景区携手,面向全国游客正式发行“西安城墙畅游卡”,除全年不限次数登城游览福利之外,更可一卡网罗西安城墙景区内游玩体验项目及文创产品超低折扣,为广大游客切实提供高性价比的西安城墙深度旅游产品。
携程独家发售,叠加权益玩转西安城墙
据了解,携程此次独家发布的“西安城墙畅游卡”将联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西安城墙,首次面向全国游客提供景区内游玩项目的全系折扣,优惠项目涵盖“中国仅有的国宾级迎宾演出”——《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20元抵用券;古城环行必玩项目——自行车骑行8折;护城河游船5折;城墙咖啡屋8折;景区人工讲解8折;“城墙故事”文创纪念品及“城墙味道”9折优惠等一系列尊享折扣。
记者了解到,此次联名卡除以上游玩项目折扣优惠外,游客持卡可在购卡之日起,一年内不限次数免费游览城墙,并可在全年不同节假日参与西安城墙主题文化活动如,“西安城墙大唐风筝荟”、“西安城墙夜跑训练营”、“西安城墙唐文化活动”和“中国非遗文化交流季”等,让游客在登城游览的同时,感受古城历史与现代、传统与时尚交织共融的历史人文特色。
安心无接触,线上预订刷卡入园
本次“西安城墙畅游卡”的发布采用实名制电子卡形式,用户无需线下支付,通过携程APP进入西安城墙门票页面即可在线完成预订,安心、省钱、无接触。预订成功后,用户持本人身份证在景区南门(永宁门)检票处直接刷身份证入园,即可享受优惠项目涵盖的系列折扣及特权。与此同时,携程还针对出游产品推出了“安心游”服务保障,解决市民出行游玩的后顾之忧。
携程助力旅游复兴,让出游更有文化范
现阶段,国内疫情向好发展,各地市民出行意愿高涨。携程联合西安城墙定制开发联名卡是推动当地旅游文化传播的一项新举措,也为广大市民、游客深入了解古城西安历史文化提供了一个新渠道。今后,携程还将依托平台营销及运营优势,整合更多的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全新的旅游体验模式,并让利广大游客朋友,全情感受各地旅游人文特色与历史文化内涵。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