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大厦间藏着徽派建筑,车水马龙中有古城墙,一切都在金陵城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8 15:12:55 / 人气:

新年刚过,似乎大家都同意了。全国各地都在降温,很多地方都在下雪。当我刷朋友圈时,我看到许多朋友分享的美丽雪景照片,包括南京的秦淮河。
秦淮河可以说是著名的。《商女》中不识亡国恨,唱后庭花过河的地方是秦淮河。当然,今天的秦淮河和历史上的秦淮河不同。一开始,那些船已经改变了外观,漫语的轻歌也不再有了。
每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都留下了历史的痕迹,尤其是南京城。在这个现代化的大都市里,你可以看到许多过去的影子,古今的,巴黎或金陵的圣母院。
秦淮河是一个很容易找到前金陵城市影子的地方。虽然这条河上的船不再华丽,但乘船在河中游泳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河畔那些标志性建筑,青瓦白墙,高低马头墙都充满了古色古香。游轮又慢又有钱,就像走在光的山水画中。
而这些老建筑后面的高楼大厦时刻提醒着你,这里的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
作为明初的都城,南京城保留了原有的城墙,所以当我们到达南京时,明城墙是一个必经之地,城墙的周边地区也非常适合漫步,因为这里有大片的古街和老建筑。
南京明城墙,作为一个整体,包括宫城、皇城、京城和外郭城,这些国家建于明朝。现在,他们大多提到京城城墙,京城城墙是世界上最长、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城墙。现在,它完全保存了25.1公里。
当我爬上城墙时,我能从四面八方看到许多风景。但是,我去的天气不太好。当时有雾,能见度低,所以有些地方有点模糊,但影响不大。城墙附近的风景也很好。
在城墙周围,你可以看到很多回族建筑,尤其是一遍又一遍,大面积的叠马头墙,横亘在城墙和高层建筑之间,就像一条分界线,把古今分开。
要想在圣母院找到金陵风味,城墙必须走。
经过数百年的变迁,宫城、皇城的城墙和外墙已被彻底摧毁。只有京城的高墙,除了城门等木结构外,已不复存在,依然屹立不倒。因此,所谓“南京城墙”和“南京明城墙”是指北京的城墙。明代南京四环墙,其建筑思想既有创新性又有继承性,在我国基本建设史上独树一帜。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