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内一特殊建筑,有300多年历史,但是许多当地人不知道!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1 13:17:31 / 人气:

西安是一座旅游城市,有很多的旅游景点。因为是十三朝古都,所以这里也留下了很多历史文化古迹。都说西安是一个处处都可见文物的地方,这一点都不夸张,在西安生活的人几乎每周都会会看到和文物相关的新闻。在西安搞房地产开放的,经常成为考古现场,引得众人围观。
近年来的西安借助悠久的历史文化,发展成为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多达上亿人次。这里有品不完的美食小吃,看不完的文物古迹,赏不完的美景圣地,听不完的历史故事。
西安除了有大家众所周知的秦始皇兵马俑、华清宫、大雁塔、回民街、城墙、碑林、钟鼓楼之外,其实还有许多值得去的小景点,比如:广仁寺、张学良公馆、止园、大兴善寺等等。但是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一个西安景点,这是很多当地人都不知道的。
位于五星街的天主教堂,始建于康熙五十五年(1716年),距今有300多年的历史。这座由意大利传教士马戴弟主持,由方启升筑院建堂,建成之后即为天主教陕西总堂。在后期也遭到过战乱的破坏,但经过修复之后仍然展现在众人面前。
这座天主教堂是哥特式风格,但是又融入了中国的设计元素,这在全国都是很少见的,如果来西安旅游的话,时间充裕便可以来这里目睹。

现在致电 0731-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